Orangers

Unknown°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铃木将这个人啊,真的很爱笑呢,直到最后也是笑着对我,但我真的不喜欢他的笑啊,太悲伤了。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上面那句话和本次主题没多大关系

感觉自己越发的智障了

不准打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,那个,我想知道,看画风的话你们觉得我大概是几岁【弱弱的问

然后我发现他们都好矮啊【ni

我都169了_(:_,是我太高了???

评论

热度(39)